焦作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2021-12-29 16:30:47 来源: 浏览:1882

     12月24日至25日,焦作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在焦作迎宾馆紫金厅隆重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全市律师行业发展取得的经验和成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协会领导班子,谋划了未来一个阶段的律师工作。全市105名律师代表及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25日上午9时整,焦作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薛新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河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徐步林致开幕辞。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继革主持开幕式。

      河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徐步林在开幕式致辞中,对焦作市律师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薛新生在大会上充分肯定了焦作律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所作的贡献,就全市律师行业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任务和具体要求:一要积极担当作为,在现代化焦作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二要牢记职责使命,忠实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工作宗旨。三要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律师服务管理规范化建设水平。四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律师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选举孙保红同志为会长,李素玲、张启平、赵振华、寇宏、陆永鹏、胡军拥、孙明、缑旭八位同志为副会长,丁云霄同志为监事长,聘任李力、赵柱、毛赞全三位同志为名誉会长,选举全程录音录像公平公开。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继革在大会闭幕式上对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祝贺,并对焦作市律师工作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在奋进新征程中始终擦亮与党同心同向的政治本色,全力推动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二要在建功新时代中始终彰显人民律师为人民的使命担当,全力推动把服务大局落到实处。三要在法治建设实践中始终站稳人民律师的根本立场,全力推动把服务为民落到实处。四要在加强行业管理和服务中推进全市律师事业新发展,全力推动把“律师之家”建设落到实处。

  大会审议通过了《焦作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焦作市律师协会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焦作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