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全市律师工作会议

2021-12-23 15:46:05 来源: 浏览:1884

12月18日上午,洛阳市司法局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召开了全市律师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2月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律师行业党委要求的在律师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参与决策管理工作指引(试行)》,安排部署在全市律师行业实施青年律师“红扣子”工程,对市律协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期间我市律师行业惩戒工作进行了通报,对荣获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党慧对市律协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律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以为民服务为宗旨,提升服务品质拓展服务领域;以提升素质为重点,坚决守好职业道德和法律底线,全面加强律师队伍建设;以优化体制为导向,全面加强管理能力建设。党慧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洛阳律师事业必将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各县(区)司法局局长、主管副局长、律师科工作人员,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全市154家律师事务所主任、93个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分别在市司法局主会场、各县(区)司法局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任印强主持。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