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德问行律师事务所与开封市郑州商会积极响应“万所联万会”机制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21-09-18 12:38:34 来源: 浏览:3580

  为了充分发挥开封市郑州商会的桥梁作用、积极促进开封市郑州商会会员经济健康发展,同时为了贯彻落实司法部、全国工商联、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及河南省律师协会“万所联万会”机制,深化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加快打造郑、汴两地法治化营商环境。

  2021年9月17日上午,河南德问行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新颖同其他合伙人及律师共同到访开封市郑州商会,与商会会长宋威敏、党支部书记白炳立等人就战略合作事宜展开会谈并且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主任李新颖会议上表示:当前民营企业融资难、用工难、三角债等问题较为突出,正是基于这样的现实情况,本所积极响应司法部、全国工商联、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及河南省律师协会“万所联万会”机制,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双方共同搭建律师服务民营企业新平台,助力法治民企建设,深化“法治体检”和“法律三进”活动,为商会会员经济稳健发展以及会员企业家稳步成长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

  开封市郑州商会宋会长会议上表示:商会会员企业近两年在发展过程中有很多困惑,在法律风险识别、企业合规、债权债务、信用等级评定各方面,尤其是经济纠纷和诉讼问题日益凸显,急需律师为会员企业提供合法有效的解决方案。我们商会首先应当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为会员企业搭建有效的法律服务保障平台,将战略合作落实到实处,切实为会员企业解决经营发展问题,助力打造郑汴一体化,营造郑汴两地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参会人员对于本次战略合作均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战略合作将致力于建立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长期稳定合作机制,增进开封市郑州商会与德问行律所之间的信息沟通、人员融通、业务联通,共同深化商会会员企业的法律服务工作,开拓郑、汴两地法治服务新格局。与会人员同时均认为司法部、全国工商联、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及河南省律师协会“万所联万会”机制展开非常及时、关注民营企业的发展与痛点,切实为民营企业的成长提供了更多法律帮助与政策支持。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