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年律师共话”——支合会长走近青年律师

2020-06-06 07:58:30 来源: 浏览:2475

随着全国新冠疫情有效控制和河南省疫情防控风险降级,在行业党委和协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2020年5月29日下午,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2020年首期郑州律师协会青年律师沙龙。


为了更好地帮扶青年律师,做好行业的传、帮、带工作,打造“与青年律师共话”会长专场。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郑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支合作为分享嘉宾,与青年律师近距离、面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本期沙龙活动由郑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任贺磊和副主任何静共同主持。郑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樊东辉在致辞中向与会的青年律师们介绍了郑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沙龙》活动的由来和本次“会长专场”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青年律师们能够在沙龙活动中有所收获、成长更快。


支合会长在与青年律师交流中提出青年律师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并总结了“三具备、四个有、过好五天”,从宏观层面向青年律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讲解了郑州律师行业发展的情况和目前青年律师发展可能面临的问题。他鼓励青年律师要加强学习,苦练本领,为自己未来的专业化发展夯实基础,为律师行业的发展多作贡献。

郑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王少华对本期沙龙活动做总结发言,并介绍了郑州市律师协会的工作现状以及对青年律师发展的扶持政策,对实习律师关心的考核和办证流程问题给予了解答。

2020年,青年律师沙龙再次扬帆起航,继续为郑州青年律师之间的交流学习和不断提升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青工委的小伙伴们也希望有志于服务行业的优秀青年律师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为郑州律师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