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律师协会举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培训班

2018-09-12 17:18:51 来源: 浏览:154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9月7日下午,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安阳迎宾馆二楼迎宾厅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全市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律所负责人,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各县(市、区)司法局主管局长及律管股(科)长等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安阳市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杜光华教授授课。 杜教授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紧密结合新时代律师事业发展规律,阐述了如何在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中做到,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党建先行,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律师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律师工作新局面。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