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律师行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

2014-09-05 11:27:51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950

到8月16日,按照许昌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市律协党委班子及市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相继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司法局“活动办”派员全程指导。

  在市律协党委民主生活会上,杨树科同志首先作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张国安、董振杰、杨志华、郭江华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完毕后,其他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为主题,开门见山地提出批评意见,展开相互批评,共提出批评意见60余条。会议全程进行了录音。这次民主生活会党委重视,前期准备充分,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剖析深刻,触及灵魂,是一次求真务实、辣味较浓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律协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均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目前,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已经全部召开完毕,活动顺利转段。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