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创先争优再上新台阶

2012-02-06 15:23:43 来源: 浏览:1050

推动创先争优再上新台阶
------樊国同志在市直律师事务所调研创先争优工作


近日,焦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樊国同志到市直律师事务所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
樊国先后到金研、苍穹、隆成等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走访,并在苍穹律师事务所召开座谈会,樊国首先对市律师协会的创先争优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市直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周密计划,认真部署,切实抓好创先争优活动各项工作目标的落实。在注重联系实际,坚持为中心工作,为解决党建工作突出问题,为建立创先争优长效机制紧密结合,通过各种活动推进创先争优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组织广大律师在春节前开展“执业为民送温暖,法律服务献爱心”活动,采取法律帮助,经济帮扶等措施;积极开展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努力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