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开展“五个一活动”迎建党90周年掀起创先争优高潮

2011-07-13 15:46:37 来源: 浏览:1061

平顶山市开展“五个一活动”迎建党90周年掀起创先争优高潮


2011年5月26日,中组部、中宣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发出通知,要求以迎接建党90周年为契机,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讲党性、学党史、树典型、当先锋,掀起创先争优新高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平顶山市律师协会党委精心组织、认真筹划,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掀起律师党员创先争优高潮迎接建党90周年。
一、开展一次“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读书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体会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党史,加深对党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市律师协会党委从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学习辅导读物中挑选了5本图书,推荐给广大律师党员供学习之用。
二、组织一次“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业为民”专题党课。在读书活动的基础上,市律师协会党委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客观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全体律师党员进行一次“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业为民”专题教育。
三、举办一次“赞党、爱党、颂党恩”的演讲比赛。市律师协会党委于6月27日开展了“庆七一 展律师风采”演讲比赛。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激发广大律师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团结拼搏的精神,
四、开展一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律师协会党委于6月下旬分批组织了律师党员赴红旗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
五、进行一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市律师协会党委于6月29日对于人、赵世英等5名老律师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老党员、老律师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我市律师工作的成绩和前景,营造了全市律师团结一心向着党、振奋精神创新业的良好氛围。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