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京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送法进监狱”活动

2011-05-09 10:41:20 来源: 浏览:982

河南京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开展“送法进监狱”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落实党员律师承诺的“送法八进”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律师示诺、践诺的成效,京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选派有执业经验的党员律师,在商丘市司法局的统筹安排下,于4月26日上午到豫东监狱举行了一场深刻的法律咨询服务活动。京港律师事务所指派刘广勋、李成德两律师参与了这一活动。
在法律咨询服务过程中,刘广勋、李成德律师对不同的案犯所提的法律问题都给予了耐心、详细、认真的解答,除了法律问题外还根据不同年龄的罪犯,结合他们的犯罪特点和犯罪心理等进行了心理辅导,鼓励他们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使他们认识到社会并没有放弃他们,而是期待他们出狱后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并以此促使他们遵纪过法、认真的接受教育改造,从根本上忘却过去、重新塑造自我。
刘广勋、李成德律师还与几个年轻的罪犯结成了帮扶对子,只要彻底改造好了,愿意为他们的现在和将来提供法律咨询及服务活动,受到主管领导和监狱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