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创先争优活动办对我省律师行业创先争优公开承诺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充分肯定律师行业创先争优工作

2011-04-27 16:43:56 来源: 浏览:918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办对我省
律师行业创先争优公开承诺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充分肯定律师行业创先争优工作

2011年3月29日,省委创先争优活动办督查组李学军一行三人,对我省2011年律师行业创先争优公开承诺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党支部,察看了党员活动室,查阅了有关资料,并召开了座谈会。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2011年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等工作情况。省律师行业创先争优办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2011年我省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李学军同志对我省律师行业2011年创先争优公开承诺等重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一是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按照省委创先争优活动办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创新组织方式、激发组织活力,奋发有为,充分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到与党同心、与民同心,彰显出律师行业匡扶正义的职业风范;二是各地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扎实有效,亮点纷呈、各具特色,以创先争优为抓手,从服务民生着力,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惠及民生的能力,赢得了赞誉,树立了律师行业的良好形象;三是领导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围绕三项重点推进律师党建和创先争优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与律师行业的本职工作结合紧密,促进了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全省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学军同志提出律师行业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任务,要把创先争优作为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抓手,抓紧抓好。他指出,在今后的创先争优工作中,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在促进科学发展中创先争优。律师行业必须牢固“执业为民”思想,把“讲政治”放在重要位置;二要创新载体,坚持在改善民生中创先争优。要结合各自实际,不断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强化整体功能,使基层党组织服务民生工作成为推动全省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的强大动力;三要激活争创的热情,坚持在构建社会和谐中创先争优。要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要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四要重视制度建设,坚持在加强基层组织中创先争优。要抓两头促中间,抓好基层律师事务所党建示范点建设,以点带面,着力改变个别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的状况。创造有利条件,抓好场所、阵地、人员、经费等保障机制建设,为基层党建工作有效开展创造条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把我省律师行业的创先争优工作持续推向深入,以扎实的成效迎接建党90周年。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